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2:44

新年新氣象立委候選人辦迎新音樂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1.01
迎接2016年元旦,在雲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鎔麒青年改革基地舉行「新年新氣象 新人新希望」迎新年音樂會。溫馨精緻的音樂會吸引眾多熱情民眾到場參與,張麗善、張嘉郡和現場民眾一同寫下許願卡,祈求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健康、順利。 張麗善表示,張鎔麒是政治素人,有一份赤子之心。先是響應環保,呼籲選舉掃街車隊支持者不要燃放鞭炮。今日又一反熱鬧慶祝新年方式,以音樂會溫馨的表演和鄉親近距離的接觸,一起迎接2016。 活動現場邀請虎尾東區扶輪社薩克斯風愛樂團演奏外,並有精采的歌唱、舞蹈及樂團表演。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及立法委員張嘉郡並向鄉親拜年,表達祝福之意。 張嘉郡表示,音樂會迎新年是鎔麒的構思,他認為音樂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希望能藉由音樂會的舉辦來提升選舉文化。並說,未來若能進入立法院服務,會向中央爭取舉辦大型藝文活動,讓雲林鄉親有更多人文藝術的薰陶與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