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3:53

花卉嘉年華南投百花爭豔 迎客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12.30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正式展開,南投縣政府預料2016元旦,將會吸引相當多的遊客進入南投賞花;而縣府表示,南投已準備好了,將會以「百花爭艷」溫馨迎客。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已由南投縣長林明溱帶領,正式在南投縣會展中心開鑼;非但在會展中心打造「鄉鎮風情」、「奇樹雅石」、「王者之香」、「茶花走廊」、「蘭花爭輝」等各展區,而且各鄉鎮也都「花卉」以待。 其實,單單在南投市祖祠路的工商會展中心,縣府即打造出花香撲鼻的花卉區,甚至結合竹藝、石藝,讓全館美不勝收,所以前往欣賞南投花卉者,莫不讚揚分。 尤其,南投會展中心的「2015南投花卉藝術展」,更是今年花卉嘉年華活動主要會場,過去備受好評的精彩花藝,縣府今年也結合竹藝一起精彩登場,讓人目不暇給。 另素有「王者之香」的國蘭,與「奇樹雅石」也打造成「相互揮映」的展景,顯露出另一種優雅氣質,別有一番風味。 林明溱說,元旦假期到南投賞花,保證讓大家有最美麗體驗。且每年11月到隔年4月是南投最美麗的時候,各種花卉陸續綻放;此間,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同時在南投8個鄉鎮市陸續登場,預料這場「花卉迎客」會很有看頭。 縣府說,今年花卉嘉年華以「花開全南投、幸福在心頭」為主題,串連8個鄉鎮相關活動,包含「南投花卉藝術展」、「互新冬梅文化季」、「萬人焢窯~花海浪漫遊」、「踏雪尋梅」、「2015南投清境跨年晚會-星空電音派對」、「蘭鄉報歲.櫻紅迎春」、「蘭花市集」、「集集花現寶」、「暨大櫻花季」、「2016草坪頭櫻花季-花與茶?饗宴」、「2016花見鹿谷」、「九族櫻花祭」、「九族薰衣草狂歡嘉年華」、「春之饗宴」、「杉林溪牡丹季」等等,絕對美到不行。 圖說:南投花卉嘉年華,南投縣府在會展中心,打造「竹藝與花卉」交織之美,頗具特色。(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