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3:55

住宅節電大樂透首期幸運兒出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1.30
雲林縣推動智慧節電計畫,舉行「住宅節電大樂透」活動的第一次抽獎活動,發出50萬元大禮,由副縣長張皇珍抽出250位的民眾,每位可獲得縣府準備的2000元禮券,並邀請林金陽律師見證,確保活動公平公開。 張皇珍表示,從今年六月開始,住宅電費單的「用電的度數」與去年的同期相比較,有達到節電的效果,就具有參與抽獎的資格。 張皇珍指出,雲林縣政府以「綠能首都、建構低碳永續環境」為重要的施政方向,在智慧節電的推動方面,已逐漸呈現出成效,今年九、十月用電量與去同期相比,已減少用電3仟3百萬度,相當於減少了1萬7千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為雲林縣整體的低碳環境做出重要的貢獻。 「住宅節電大樂透」,除了今日的抽獎,還有4次的機會,分別在今年的 12月28日 ,以及明年的 1月28日 、 3月1日 、 3月28日 ,邀請所有的縣民朋友,作伙來「省電費、賺禮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