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1:01

雲科大辦校友設計作品聯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1.10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即日起在該校藝術中心舉辦「2015年校友設計作品聯展」今舉行開幕茶會,該項展覽至12月1日止,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觀。 校長候春看表示,「校友設計作品聯展」配合25週年校慶邀請畢業校友回娘家展出,展覽以「聯集」為概念主題,「聯集」的概念在於各方不同的理念與創意,在獨特的時空裡有了聯集,造就了無限可能,在各領域擁有專長的校友們,藉由此次機會展現自己的作品,多元的創意使其產生共鳴,激燙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次校友設計作品聯展共有69位校友回校參展,展出139件作品,含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多媒體動畫設計、建築與室內設計、裝置藝術等。 工設系校友范承宗為最年輕的傑出校友,並曾獲教育部選為「技職之光」,其作品「DESKEGG」在獲得if國際設計獎後,已由美國知名品牌Fred&Friends量產販售。 另工設系校友彭佳瑩係光和鹽設計工作室設計總監,其參展作品為黑膠唱盆;視傳系校友黃維瀚為風泉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其作品「唐獎證書設計」以竹子為元素,設計「門」型的證書封套,獲得證書設計金獎及一百萬元獎金。 建築系校友商聖宜為上海可續建築諮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其作品世博會台北館及案例會館,採用再生木材等環保材料,貫徹可持續建築之理念。 數媒系校友朱祥溥作品「伏流」利用粒子特效演繹多樣的視覺情緒,其技術被使用於金曲獎的舞台背景表演中展示;創設系校友林彥良現為網路知名人氣插畫家,創立個人獨立品牌-banana lin阿蕉及工作室,已舉辦逾數場個展及跨界合作。 「校友設計作品聯展」展現校友於職場的設計成就,期勉在學的學生從中學習前輩的職場經驗與企業倫理,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培養自己成為業界所需人才,透過校友與在學生相互學習並砥礪,達到設計學院永續傳承的與終生學習之學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