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0:30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長達10年的侯福分場長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7.15
服務於花蓮區農業改良場長達10年的侯福分場長,明日即將辦理交接後將前往台南農業改良場就任,今日上午10時40分他專程前往縣府辭行,縣長謝深山除表達道賀之意,也肯定侯場長任內與地方互動良好,尤其積極協助縣府推動無毒農業、稻米病蟲害的防治及輔導赤柯山種植中草藥等,對於花蓮農業技術的升級,農民生計的改善貢獻良多。 謝深山肯定侯場長任內各項積極作為,包括協助縣府推動無毒農業、改良作物品種及加強稻米病蟲害的防治等,為保障及增進花蓮農民生計的努力,農友們點滴在心頭,而花蓮農改場正積極輔導農民在赤柯山種植中草藥,謝深山也相當支持,並希望能逐步擴展到卓溪等山地,為農友們尋找更多商機。 侯福分指出大陸的中草藥品質良莠不齊,因此如果花蓮的中草藥能經過有機認證,獲得民眾的信任,將可望成為花蓮農業未來的大商機,用1、2萬公頃的土地來種都不夠呢。侯福分並特別贈送謝深山花蓮農改場出產可以降血酯、抗癌的山苦瓜禮盒,謝深山也回贈蜆精禮盒,同時請侯福分有空一定有常回花蓮看看謝深山等老朋友,讓彼此情誼長存。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