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3:23

參選海線立委張鎔麒:讓青年改革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1.04
代表國民黨參選海線立委的張鎔麒,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陪同下,召開讓「青年 改革」在雲林生根記者會。張鎔麒表示,出來參選只是這一代的年輕人向社會表達「我們能為這個社會做什麼,所以選擇承擔」,雖然前面的路崎嶇難行,但身為一個橄欖球運動員,只有選擇上場「衝鋒達陣」。 許宇甄表示,代表黨向張鎔麒致上最高敬意,黨在最艱難時刻,這位28歲的年輕人跳出來承擔,這需要勇氣與膽識。 在張鎔麒的身上看到四大特色:一、有正義感。二、論辯能力強。三、戰鬥力夠。四、為人謙卑。相信在張鎔麒的勇於承擔下,也為新的世代下了「青年 改革」的註解。 張鎔麒表示,他面對的是民進黨最強的對手,有人說他「蓋頭鰻不知死活」,但是他要向社會表達年輕人的正面能量,「不要問國家能給我們什麼,只要問我們能給這個社會什麼」;他出來參選,是要告訴所有人,可以放心的把未來交給我們這個世代。 張鎔麒並指出,自己曾經是橄欖球運動員,他的精神是絕不逃避上場,既然已經上場就勇往直前,衝鋒達陣,任何一場球賽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能論斷輸贏,逆轉勝的賽事永遠會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張鎔麒最後表示,對於此場選戰,他有贏的信心,因為時代在變,潮流也在變,年輕人真誠的關心國家、關心社會的未來就是一份正面能量,相信這份正面能量會擴散蔓延,最後會反應在選票上,絕對有信心讓「青年 改革」在雲林生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