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3:12

員警緝捕溜鳥俠受傷分局長前往慰問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0.28
斗南警分局新光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子裸露下體在新光里延平路一段222號前行走,備勤員警黃建智到場處理發現,該名王姓男子未穿褲子裸露下體,黃員在詢問其資料及請他穿上褲子時遭王民突然揮拳攻擊黃員臉部,黃員立即將其壓制在地,並請求警員董振義及戴嘉崑到場支援,過程中黃員手腳多處擦傷及眼鏡和秘錄器損壞,到場支援警力董振義手部擦傷,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妨害風化移送偵辦。 斗南警分局長洪宏榮得知上情後,立即與督察組攜帶水果前往慰問,當洪分局長表達慰問、關懷之意時,警員黃健智、董振義對於長官的慰問一直表示感謝,僅受一點皮肉傷,並無大礙。對於各級長官之關心也感受在心。 洪宏榮表示:自從其上任以來,一直利用各種集會機會宣導同仁應注意執勤安全。也要求訓練教官在平時訓練時應再訓練敵我觀念及逮捕歹徒之技巧以避免同仁受傷,另外也要求各單位若有員警受傷應即時前往關懷慰問並提供協助,讓受傷之同仁無後顧之憂,感受到單位的溫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