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9:39

毒蟲撞警車逃逸仍被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9.14
雲林警察交通隊在古坑鄉臺3線古坑段巡邏時,遭蔡姓毒犯駕駛自小客車碰撞右車門,不但未停車反而加速逃逸警方尾隨至溝壩國小前塞車,對方始下車受檢,從背包內拿出駕照時不慎將隨身攜帶的毒品K安非他命8包、1小罐、咖啡包(愷他命、搖頭丸、甲基安非他命)39包被員警發現,而被帶回警局偵辦。 交通隊小隊長陳銘賀帶同員警呂明顯、役男季倫緯等3名執行10-12時斗南區金融機構安全巡簽時,在古坑鄉臺3線與台78線匝道口處快車道直行(往斗六方向),突遭蔡姓男子(86年6月生,虎尾人、無前科)駕駛自小客6670-NW載黃姓友人(大埤人、無前科)由外側車道高速行駛,不慎撞擊警車致其左前保險桿碰撞交通隊055號(7052-NW)巡邏車右前後車門,對方未停車察看反而加速逃逸,經交通隊員警鳴笛示意停車,追車至約500公尺後始將蔡0憲所駕駛之自小客攔停。 蔡姓毒犯及黃姓男子等2人下車後,形跡可疑令其出示駕照證件,蔡等2嫌由隨身背包拿證件時,被警方發現隨身攜帶毒品一批,經清點共查獲K安非他命8包、1小罐(毛重35克)、咖啡包39包(毛重20克)等毒品,全案帶回偵辦。 經詢問,蔡男及黃男坦承吸食愷他命、搖頭丸、甲基安非他命、K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