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4:24

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名單出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8.04
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經過一連串的公平公開的評選機制,最後選出十家獲獎廠商產品,今年特別設立「雲林伴手禮名店獎」,頒給歷年已經獲獎三屆的優質廠商千巧谷有限公司、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5雲林夠禮數,十大伴手禮」活動在縣府大廳頒獎表揚,這屆雲林十大伴手禮總共有54件商品參與,專家評審以「在地特色主題性」、「整體造型和創意」、「攜帶與寄送之便利性」、「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美感或口感」五大項進行全方位評分,產生了前20名入圍店家後,進入佔總成績20%的網路票選階段,總共投下高達約20萬張的票數,該屆新增「名店獎」獎項,除了選出前十名得獎店家外,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千巧谷有限公司獲得名店獎殊榮。 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持續舉辦伴手禮選拔活動,希望能夠藉由競賽的良性競爭,提供廠商互相學習、觀摩的機會,期待雲林在地廠商激盪更多創意與活力,同時透過縣府行銷的管道,建立雲林伴手禮永續經營的品牌、從山珍到海味,從糕點到創意美食,代表雲林的十大農產品伴手禮,每一個都真實刻畫、反映出雲林的在地精神,獲獎店家也在頒獎典禮現場設攤宣傳商品,讓縣府員工與洽公民眾搶先品嚐享受。 農業處長張世忠指出,今年特別結合了北部的展售活動,預計於台北華國飯店及台北微風廣場的雲林農特產品展售處輔導得獎產品上架,並於台北大稻埕辦理展售會,期能與伴手禮廠商一起走出雲林。 另外,縣府除與得獎廠商簽約為縣府特約商店,也與現在最熱門的電子商務通路進行洽談,導入最多的通路,讓雲林優質品牌能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得獎店家與商品:上豐生物科技企業社海苔黑米燒、世唯食品文旦Q餅、台灣雲林農產物流中心(股)公司台灣嚴選-黑蒜頭、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佐日漫遊有機鳳梨酵醋釀、育豐水產行鱻采烏魚子一口吃、芊品坊手作蛋糕坊斗六真好-大四喜乳酪禮盒、保證責任雲林縣瓊埔合作農場 57號地瓜飲、品豐食品企業社品豐金筷肉干禮盒、雲林縣草嶺苦茶油生產合作社賴記-油禮真好禮盒,鴻豆王國精品咖啡嚴選古坑咖啡伴手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