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9:28

癌末病子臉書尋親警助其圓心願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7.23
斗南派出所所長陳奎谷,在臉書上看見一則尋人啟事,內容表示一位簡姓民眾因肝癌末期住台北馬偕醫院,想找其住在雲林縣斗南鎮之母親及妹妹2人,所長陳奎谷立即指示所內同仁清查轄區內有無居住簡姓民眾之母親與妹妹。 警員曾耀慶清查資料後發現,其母親確實居住在斗南鎮內,所長陳奎谷立即與簡姓民眾電話聯繫,確認其現況及尋人意圖。 簡男表示:年幼時父母離異,其跟隨父親至台北生活,與母親及妹妹已20餘年未見面,現在父親也去世了,又被醫生診斷出肝癌末期,想要見母親一面的念頭更加濃烈,因身體不堪長途跋涉,才會藉由臉書來尋親,所長陳奎谷聽聞後,向簡男表示將轉達其尋親之意給其母親知悉並盡力使其母子相認。 李母知悉其子罹病後心急如焚,因其他因素不克出面及立即前往台北探視兒子,只有先以電話與其子聯絡約定將前往台北探望團聚以解多年思念之苦。 簡男與李母對於所長陳奎谷、警員曾耀慶熱心服務,幫助渠完成與母親一家團圓心願之認真態度,頻頻表示感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