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3:19

斗六分局查獲改造90手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7.03
斗六警分局偵查隊數月前接獲線報指出,斗六市詹姓男子擁槍自重,案經偵查隊專案小組長期跟蹤調查,斗六警方在詹姓男子(66年次)斗六市住處查獲改造九0手槍1支、子彈1顆,現場並查獲詹嫌持有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等證物,警方偵訊後除了依法將詹嫌移送法辦外,並深入調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警方表示,於數月前即接獲情資顯示,居住於斗六市之詹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經常在雲林縣等地活動,警方經過長期埋伏蒐證後,報請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上午持搜索票及拘票到詹嫌住處一舉查獲改造九0手槍1支、子彈共1顆及安非他命毒品警方訊後將詹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法辦,並深入調查槍枝來源及所涉其他刑案。 分局長卓金益表示,警方貫徹落實全民拼治安工作,並積極打擊不法,保障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是責無旁貸的責任。並重申警方偵辦不法沒有假期,籲請民眾勇於提供線索,共同打擊犯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