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1:31

警專實習生加入斗南警分局維安行列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6.30
斗南警分局於暑假期間,來了一批警察專科學校八年級實習生,雲林縣警察局為了讓這批警界新血,能對警察之勤、業務及環境有所了解,特別召開教育訓練座談會。 這批實習生,實習期程自6月29日至8月21日止計8週。適逢暑期青春專案工作期間,生力軍的加入,可適時協助斗南分局轄區治安、交通的維護工作,另外也可讓他們體驗警察工作重要工作期間之實際作為。 該次實習生為警專專科班第33期學生,分配至斗南警分局共有廖修琨等10名。斗南警分局長陳其鋒為了讓他們能多多學習,安排他們至斗南派出所、東和派出所、古坑分駐所及交通小隊等單位實習,並請所長安排最優秀的員警來指導這批警界新血,以讓他們能用心體驗警察實務工作上應有的正確觀念及工作方法,領悟警察工作的價值與意義。 希望在學長帶領下,大家能盡心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與基層運作模式,為未來警察生涯奠定良好基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