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22

日月潭陸域商品官方大稽查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日月潭報導
2015.06.25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今天會同南投縣政府,全面稽查「陸域」上的商家販賣的各種商品;稽查結果將在全部採樣送檢後,公布結果;但若先發現違法,將移送相關機關處辦。 這項「聯合稽查作業」,依陣仗來看,是屬近年來的最大型;日管處說,對日月潭「陸域」商家的稽查,重點是在「各種商品」,以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尤其屬「食品類」日管處會更加強稽查,一旦發現可疑或違規,會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或商禁法開罰,保障遊客消費品質。 日月潭管理處說,這次聯合稽查,該處會同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中分局、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及南投縣政府進行;稽查的重點是在商家的商業行為與商品,所以投機商家難逃法網。 日管處表示,日月潭風景優美,一直都是國內外遊客喜愛的旅遊地區;據統計,每年到訪日月潭旅遊的遊客平均都有600萬人次以上。 而今,暑假已至,為保障遊客的旅遊品質,日月潭管理處在暑假前進行陸域聯合稽查,即是冀望給遊客一個好的旅遊品質與空間。 圖說:日月潭風景區暑假遊客多,商家販賣商品種類更多,日月潭管理處全面稽查。(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