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5:42

招商引資傳捷報資生堂回遷新竹工業區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15.06.22
新竹縣政府招商引資再傳好消息,日商資生堂生產部部長本間一郎等3人,今天下午拜會縣長邱鏡淳,並邀請參加預定於7月1日舉行的新竹工業區新建廠房開工典禮。 原作為資生堂物流工廠的新竹廠區,基於公司經營策略及產業發展考量,將中壢工業區生產線廠房及設備遷回新竹工業區,除了增設最新的生產設備外,未來亦有導入觀光工廠之可能性,預估初期可為當地帶來500個工作機會。 對於資生堂在競爭激烈化妝品產業中,以不斷創新研究,持續保持領先者的地位,縣長邱鏡淳表示讚賞與肯定,也希望資生堂能以創新服務及在化地深耕,規劃導入觀光工廠,塑造品牌形象及推廣區域觀光,並與竹北醫療院所、生醫園區異業結盟,以一條龍整合的方式,讓醫美產業在竹縣蓬勃發展,新竹縣政府將會展現最大的誠意與友善,歡迎日本的朋友來投資設廠。部長本間一郎表示,這次的投資案不會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