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0:44

雲林推廣環境教育知識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6.05
雲林縣環保局表示,為展現雲林在地生活智慧及推廣環境教育知識,呼籲民眾一起來實踐環保的永續精神,該局於6月6日在斗南環境教育館辦理「環保進智慧,雲林勇續行」世界環境日(地方智慧年)活動,邀請對環境保護、生態保育與在地文化環境努力的夥伴共同參與。 雲林環境教育館與在地夥伴共同推出「進擊的勇者」-環境教育闖關活動與環保知識挑戰擂台賽,希望透過體驗與學習過程達到環境教育宣導目的,並透過與在地民眾近距離的接觸,傳達過去雲林縣對這塊土地的環境智慧與努力。 更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辦理,促進雲林縣環境教育資源整合及在地團體間凝聚。 地方智慧年活動,除環境教育館邀請在地社區、環境友善團體與組織等透過攤位的方式,呈現其過往的環境經驗與成果,另外配合2015年世界環境日的主題-促進持續的生活方式(to promote sustainable lifestyles),也邀請在地友善農特產前來進行推廣,讓參與民眾一起來了解與支持環境永續的生活方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