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21:51

衛生局舉辦消費者保護法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7.09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使員工充分瞭解消費者保護常識觀念,並行銷政風工作及提升員工保密素養,特於本月8日下午於該局3樓員工訓練教室舉辦消費者保護法、政風工作行銷暨公務機密維護宣導講習,計有局、所員工40餘人參加。 為灌輸員工正確消費者保護常識及相關訊息,衛生局特敦聘澎湖縣政府薛消保官益琳實施專題講演,薛消保官表示人人都是消費者,保護消費者是現代政府基本任務之一,消費者保護涉及層面甚廣,舉凡食、衣、住、行、育、樂等均多所牽連,因此政府對於消費者保護工作的良窳,攸關國人生活福利甚鉅。 薛消保官亦於講演中援引有關案例介紹,藉以強化聆聽者對消費者保護信心與觀念,尤其時下「陷阱無所不在、詐騙無處不在」的高度風險環境,消費者更應重視及維護自身權益,並以實際行動打擊少數枉顧消費者權益的不肖業者,與會員工咸認受益良多。 另基於適時行銷政風工作及灌輸員工正確保密觀念,特由該局政風室主任吳文生對與會員工實施專題講演。 吳主任針對當前政風工作重點、執行績效概況及未來工作展望等,為與會人員做最詳盡報告,並期許與會人員對政風工作給予全力配合與支持,齊力為廉能政風新氣象打拚加油。 其次;鑑於即時有效防範洩密事件發生所衍生的困擾傷害,吳主任於會中深入淺出介紹保密相關法令規章,並以生活化方式逐一闡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期許與會人員更深刻體會個人在保密工作領域中所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影響層面,並期許與會人員能恪遵各項保密規定,共同維護機關公務機密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