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0:08

男子拉K逆向開車遭移送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5.04
斗六派出所查獲一起公共危險案,令人驚訝的是,年紀輕輕的嫌犯居然吸食K他命後,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駕車,所幸未釀成重大交通事故。 警方逮捕嫌犯陳某(76年次),於車上起出K他命一包(共毛重1.57公克)、K他命毒品分裝器。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警員陳衛民與吳俊麟執行巡邏勤務,經斗六市圓環時,發現有一部自小客車違規逆向行駛,便立即上前盤查。 員警盤查時,發現陳姓駕駛昏睡於駕駛座意識不清,疑似吸毒後駕車,果真在嫌犯陳某副駕駛座查獲K他命一包(共毛重1.57公克)、K他命毒品分裝器,警方連同贓物及犯嫌一同帶回派出所偵訊,陳嫌自知已人贓俱獲,無從狡辯,始坦承犯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