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7:21

南投表揚模範母親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5.04.26
南投市公所今天舉辦104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南投市長和代表會主席張秀枝等來賓頒獎給全市38位模範母親,包括報縣府表揚的全縣模範母親鳳鳴里余果;頒獎活動並安排市立幼兒園、營南社區協會、鳳梨園幸福樂團等單位穿插表演舞蹈和演奏薩克斯風,讓模範母親與家屬們備感榮崇。 南投市公所表示,母親在家庭的地位是無與倫比的,也由於母親無私全愛的教養子女,社會才能祥和地持續發展;而當子女的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當選模範母親更是偉大母親的代表,頒獎表揚可以說是社會對模範母親的肯定與推崇。 今年南投市模範母親以三民里的吳月娥最高壽已92歲;至於,全市模範母親名單分別如下,康壽里吳陳碧雲、南投里鄭亞蓮、仁和里林曾笑、光榮里陳碧花、軍功里蔡娥嘉、興里張劉採蒜、三和里劉蘭、崇文里陳玉枝、營南里黃碧銀、光華里汪景儀、東山里黃秀美、平山里賴桂香、平山里董蓮(身障)、光輝里謝春梅、嘉和里林詹玉金、鳳鳴里余果(報縣府表揚)、營北里藍萬拴、新興里張陳換、新興里陳葡萄(身障)、光明里尤碧華、鳳山里劉李樁、內新里曾簡碧雲、永興里蕭彩珠、平和里田宿、內興里林洪翠宣、內興里周瑞草(身障)、福山里施許邑、永豐里蔡素英、彰仁里高張貴春、三民里吳月娥、漳興里高紛紛、三興里賴張過、福興里韓林款、龍泉里楊紫芬、振興里呂簡順、千秋里張曾卻、漳和里張林滿、漳和里廖雪花(身障)。 圖說:鳳梨園幸福樂團老師為模範母親吹奏薩克斯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