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2:49

虎尾三合社區進行社區彩繪工作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4.13
虎尾鎮三合里三合社區目前正在進行「三合里有餘 魚入三合里」社區彩繪工作,為即將大功告成的彩繪行動日,4月2日將由三合社區做東辦理成果展,用牛車以及佳餚來款待來訪賓客以及辛苦彩繪的虎科大休閒遊憩系同學。 鎮長林文彬表示:此次三合社區與學校合作彩繪的模式非常有意義,一方面進行美化社區、社區活化,另一方面也讓相關系所的同學能在老師帶領下,走出學校實習,在實務層面精進技術。 林文彬指出:非常感謝理事長林坤座提供場地與相關協助,也向虎科大教授陳湘琴所率領的老師、休閒遊憩系的同學致上最高謝意,感謝師生一心,付出時間與汗水來讓社區更美好。彩繪與打擊髒亂點都只是起步,先讓大家有共同的意念與話題,將來還需大家通力合作,強化社區營造的厚度。 陳湘琴指出,因為此次彩繪以三合社區的魚池為主體,因此選定魚作為彩繪主題,也成為社區朗朗上口的吉祥話。希望這次的彩繪工作,是社區營造的敲門磚,未來能讓社區從更寬更廣的社造角度繼續深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