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7:27

雲科大校園徵才開放上萬職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4.09
畢業季將屆,為幫助學生能順利就業,接軌職場,並且提供雲林地區廣大民眾就業與轉業機會,雲林科技大學「2015校園徵才博覽會」於該校大禮堂熱鬧登場,共邀請80家知名企業到場徵才,開放逾上萬個職缺,吸引中彰投及雲嘉南地區數千名大專應屆畢業生及求職人潮到場參與徵才活動。 雲林科技大學校長侯春看指出、感謝勞動部協助學校辦理徵才活動,讓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能提早認識就業市場,也能認識到各項資源與權益,預祝大家都能找到適才適所的理想工作、也為求職者加油打氣! 「職場先鋒 勇往職衝」雲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是雲林地區最具規模的大型徵才活動,由於活動時間接近學生畢業時程,許多企業廠商把握機會,進入校園招攬年輕新血。 除了熱門的各類工程科技工程師職缺外,也有不少管理、設計及外語專長的職缺。 該次徵才企業涵蓋資訊科技、傳產製造及金融民生等產業,尤其有大立光電、友達光電、可成科技、鴻海精密、正新橡膠、裕隆汽車、上銀科技等國內科技與傳產大廠。 應屆畢業生張同學說、因有實習的經驗,所以已有明確的工作方向,但希望更進一步找到具發展性,或能在職位上學習成長的工作機會。 陳同學也坦言:未來會找什麼工作還不太確定,但比起網路投遞履歷總是石沉大海,參加校園徵才能實際與廠商接觸,提升錄取機會外,也能了解自己的工作方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