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1:54

統一獅移師斗六進行首場棒球賽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4.08
中華職棒聯盟統一獅移師斗六棒球場進行首場主場賽事,雲林縣長李進勇前往看球,並主持開球。 李進勇表示,十年前斗六朱丹灣棒球場,就是在他代理縣長時落成啟用,十年後再度站在投手丘上,感觸頗多;縣府將爭取球團認養棒球場,也希望職棒能增加在雲林比賽的場次,持續帶動棒球運動的發展。 統一7-ELEVEn獅及義大犀牛兩支職棒在斗六棒球場開戰,是今年首場在雲林舉行的職棒比賽,吸引雲林及鄰近縣市的球迷到場觀賽,李進勇也沒有錯過看球的機會,並為比賽開球,球精準的從投手丘飛入捕手手套,展現潛水教練強壯的臂力,引起滿場的喝采。 李進勇表示,斗六朱丹灣棒球場是為了94年全運會興建的,在他代理縣長時,進度嚴重落後,他日夜盯著相關單位,才讓棒球場及時完工,並主持了啟用儀式,時隔十年,再度站上投手丘,感觸頗多,希望中華職棒聯盟,能在斗六舉辦更多的比賽場次,這是在球迷最期盼的。 李進勇說,要提高棒球場的使用率,爭取球團或企業的認養,維持與提昇斗六棒場的硬體設備;近年來在縣政府積極的推展之下,棒球運動已成為縣內球類運動的主流,期望透過在雲林舉辦職棒賽事,進而使棒球發展達到遍地開花的境界。感謝中華職棒聯盟安排這場在斗六國際棒球場所舉辦的賽事,也感謝統一7-ELEVEn獅為雲林縣基層棒球所做的回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