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2:08

雲林表揚模範兒童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3.28
雲林縣104年度「蚵畫幸福 樂活童年」模範兒童暨幼童表揚大會在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盛大舉行,縣長李進勇蒞臨頒獎,表揚全縣各國小、幼兒園模範兒童的優異表現,激發兒童見賢思齊的情操。 李進勇表示,教育是國家未來的希望,雲林縣政府雖然財源拮据,但也積極整合各方資源,提供雲林子弟一個良好教育環境,在孩童營養方面,營養午餐以全國最低餐費,透過農民團體等資源與公部門結合,讓學童吃的安全、吃的飽又吃的好;考量學童成長過程需要有充分的營養,更推動學童每周免費喝1次牛奶,讓雲林的孩子,快樂成長。 104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表揚各校所選出各類「模範兒童」,獎項包括「模範兒童/幼童」、「特殊模範兒童」、「最佳孝行」、「最佳進步」、「最佳表現」及「Young Power本色獎」,共675名模範生將接受表揚。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表揚大會主題為「蚵畫幸福 樂活童年」,勉勵學童學習享受愛、分享愛、釋放愛,愛自己,也愛別人;友愛同學,珍惜生命,期許能在e世代中大放異彩,發光發熱,成為心中有「愛」的好孩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