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20

林明溱:集中辦理特等茶賽 吸引人潮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03.17
農業界建議匯集茶葉鄉鎮市,集中辦理「特等茶」賽一事;南投縣長林明溱要求南投縣農會能以「農會龍頭」之姿結合辦理,如此能吸引更多人潮,讓茶葉出路更廣闊。 據了解,有關各界建議南投縣特等茶賽,能夠「統合」辦理,且名稱定為「縣長獎」特等茶一事,林明溱在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拜訪時,盼曾明瑞能夠進入統合,嘗試一體進行。 不過,雖南投縣茶葉區,分佈頗廣,且各茶區所生產的茶葉,時間不一,因此有一些農會認為:要統合一氣,絕對有困難度。 在曾明瑞拜訪林明溱中,曾明瑞也向林明溱建議,請林明溱向中央提出「引進農業外勞」的農村企盼;曾明瑞說,南投縣欠缺農業勞動力,一旦農忙人力相當不足,所以政府應視實際情況,引進農業外勞,讓農民有人力協助種植及收成。 圖說:南投縣長林明溱(右三)與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左一)每逢縣茶區特等茶賽,都必須到處趕場參加。(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