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1:16

踢踏walk漫14日在文化局演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03.13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表示,享譽國際的「舞工廠舞團」,十四日晚間七點半,將在該局的演藝廳,演出「踢踏‧walk漫」;民眾可購票人場欣賞。 文化局長林榮森說,知名的「舞工廠舞團」,成軍至今已有十一年,而其舞碼─踢踏‧WALK漫,是該團使用活潑創意的藝術風格,展示踢踏舞技,極適合親子闔家觀賞。 舞工廠舞團編導的「踢踏舞」,團隊主張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的精彩製作, 融合傳統表演再創新的踢踏舞,於國內推廣踢踏藝術,甚至堅持從台灣出發,這一站就在南投縣。 至於,將演出的《踢踏‧WALK漫》,是取自隨身聽英文walkman的諧音,想像街上的路人皆帶著一台隨身聽,走到哪、聽到哪的畫面。 圖說:舞工廠舞團14日晚上在南投文化局演藝廳,演出《踢踏‧WALK漫》的踼踏舞。(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