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0:14

出遊偶相遇高鐵促成好姻緣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5.03.08
新年伊始,當大家還沉浸在燈會的喜悅時,小萱與承恩這對情侶正慶祝他們遠距戀情修成正果,決定攜手步上紅毯,完成人生大事。 倆人選擇在最常約會的高鐵左營站拍攝婚紗照,希望把戀愛的甜蜜與幸福,透過高鐵站的見證永遠記錄下來。 家住高雄的新娘小萱是加護病房護理師,去年一月到日本沖繩島旅遊,巧遇家住台北的新郎承恩,倆人在異地相遇,因為彼此擁有許多共同話題,在旅遊過程中不斷分享,迅速燃起愛的火苗。 雖然分居南北,相隔超過300公里,但還好有台灣高鐵!串連北高只需要短短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立刻把朝思暮想的心上人送到眼前,終於讓彼此克服距離的障礙,為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堅持走到修成正果的這一天。 新娘小萱回憶,交往期間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雖然護理工作無法週休二日,但是承恩總會帶來驚喜,在小萱下班時突然出現在醫院或家門口,讓她感動落淚。 承恩通常趕搭星期五傍晚的列車南下,週一清早再搭最早一班高鐵回台北上班。倆人真的很感謝有台灣高鐵,將分隔南北的愛情,緊密的串連起來! 高鐵左營站長蕭維中表示,高鐵通車營運已屆滿八年,車站內每天上演無數的人潮聚散,讓高鐵站成為積累許多人文故事的地方,為「一日生活圈」的便利做了最佳見證。 透過遠距離新人到車站拍攝婚紗照,他們臉上幸福與甜蜜的笑容,再次證明了,在有台灣高鐵真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