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4:29

雲林社會優秀青年選拔即日起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2.03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舉辦社會優秀青年遴選及表揚活動,藉表揚其優良德行及傑出事蹟,以為社會大眾學習楷模,鼓勵青年奮發向上,報效國家。 即日起至2月20日止,受理雲林縣各事業單位團體等推薦人選參加「104年度社會優秀青年選拔」,各界可踴躍遴薦。 遴選之社會優秀青年須符合條件:(一)年齡在18歲以上,40歲以下之非在學青年(出生日期在民國64年元月1日以後,民國85年12月31日以前)。(二)品德才能足為青年楷模。(三)有具體優良事蹟-請簡介其優良德行、傑出成就之奮鬥經過及對社會國家之貢獻(120-150字)。(四)服務於雲林縣各機關、社團、公司行號的青年,在各行各業工作領域有傑出表現或在從事各項公益服務、愛心助人,足為青年表率者。(五) 雲林縣各級學校老師、教職員工、公、私立大學優秀碩、博士生,符合年齡資格且學有專精參與各項專案者或從事公益服務、愛心助人者,皆可遴薦參與評選。 符合以上資格者均可受理申請,遴薦截止後,將聘請在地公正人士3至5位負責評選事宜,各機關團體、社經機構踴躍推薦傑出、適合之候選人。並將於3月12日在青年節前夕邀請各級機關首長給予隆重表揚,鼓勵足為青年表率的在地優秀青年,感謝他們在各角落默默的耕耘與貢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