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6
Tuesday
15:02

省府表揚前田中鎮長鄭俊雄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田中報導
2015.01.30
臺灣省政府感念前彰化縣田中鎮長鄭俊雄,在二任鎮長任內造福鄉里、為民服務,並對於省政業務推動給予協助與支持,使省政相關業務能順利完成,特別表示感謝,並致贈「以仁懿政」匾額及表揚狀,嘉勉他的政績和服務社會的用心。 省主席林政則表示,前鎮長鄭俊雄閱歷多且廣,曾擔任彰化縣潛水協會長、北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友會常務理事、田中鎮義勇消防隊分隊長、田中鎮警察之友會顧問,熱心公益,造福鄉里不遺餘力,競選田中鎮鎮長順利當選並連任。 前田中鎮長鄭俊雄於八年多任期內,廣納民意,積極建設,努力爭取政府經費補助,並逐一落實田中鎮地方建設,施政有目共睹。 包括:打造八堡一圳景觀廊道、爭取高鐵田中設站、整治野溪、綠美化垃圾掩埋場、規劃賞鷹公園、整治兒童公園和社區公園、拓寬道路等,打造田中的廊道成為臺灣最美水岸廊道之一,並有助於田中的農地重劃與發展,及減少鎮內土石流和水患的發生等,為鎮民帶來更悠閒便利的生活,也為田中改造出便利新風貌。 田中鎮位於彰化縣東南角,其四周皆為水田,因此命名田中鎮。田中鎮氣候宜人,稻田廣闊肥沃,濁水溪泉源造就了田中米的飽滿、香嫩,台梗九號米更是最具代表性特產之一。田中不僅為米的故鄉,更因產量豐碩而有「臺灣米倉」的美譽。 圖說:省主席林政則(中)走訪田中鎮公所受到鄉長鄭俊雄(左二)的歡迎。(台灣省政府/提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