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0:02

日管處15週年慶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5.01.24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5周年處慶,24日舉辦一系列活動,邀請遊客共同見證日管處一路走來的發展、蛻變與成長,並宣告日管處持續邁向低碳節能、自然樂活的綠色旅遊新紀元! 慶典禮中,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等來賓一一致意!張副局長也肯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是國家級風景區管理處最高品牌之一。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民國89年正式掛牌營運以來,在104年1月24日已屆滿15周年,日管處規劃「飛躍15.日月騰輝」15周年處慶系列活動。當天上午登場的「埔里管理站遊客中心暨遊湖電動巴士啟用典禮」,宣誓日管處持續推動低碳旅遊友善服務的決心。 埔里管理站遊客中心因臨近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兼具旅客休憩、諮詢服務功能;而遊湖電動巴士則採高容量稀土鋰釔電池,並有獨立自主的管理系統,是推動日月潭綠色旅遊的重要載具,歡迎遊客到日月潭搶先體驗舒適寧靜的零排碳交通工具! 同日於向山遊客中心進行的「15周年處慶典禮」,則以特色表演、回顧影片歌頌日月潭之美;下午「日月潭未來整體觀光發展研討會」則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共同就日月潭的優、弱勢與未來發展潛力等課題,共同商討優化日月潭交通環境與管理辦法,期能帶給遊客更優質、節能永續的服務。 除動態活動外,日管處亦於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日升月恆藝廊舉行「15周年回顧與展望特展」,以「震殤、重生、蛻變、起飛」等四大主題,以圖片方式細數日管處成立15年來的重要建設與紀念時刻,展覽陳列了十五年來日月潭地區發展與建設變化的珍貴照片,展期至3月30日,遊客可前往參觀。 圖說:眾賓客合切蛋糕而賀日管處15週年慶。(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