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2:35

湯火聖水里及集集競選服務處成立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水里報導
2015.01.17
民進黨提名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湯火聖,今天在水里鄉以及集集鎮以音樂會形式成立競選服務處,少了煙硝味,多了美妙的樂聲。 湯火聖表示,他的特點「正派、清廉、好經驗」,絕對是立委補選最佳人選,當選後將讓集集鐵道直達新烏日站的火車復駛。 湯火聖於上下午分別成立水里以及集集的競選服務處,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發展部主任林靜儀以水里、集集地區村里長代表等人到場助勢。南投縣優良團隊「優樂團」以優美的音樂與在場人員共同欣賞美妙樂音。 主持人也是該次南投縣最高票當選連任議員的陳昭煜指出,他超過十年跟在湯火聖身邊,擔任湯火聖的秘書,從湯火聖身上學到許多為人處世及為民服務的精神,他相信湯火聖是最佳的人選,然而,國民黨至今仍是以綁樁、送禮為競選手段,這是對人民的污辱,南投鄉親只有支持湯火聖當選才能讓國民黨學會尊重人民。 湯火聖表示,去年11月29日台灣從北到南有一股民主浪潮,但遺憾南投縣沒有搭那一班改革的列車,因此,2月7日的立委補選,希望南投縣不要再錯過這一班改革的列車,也讓台灣多一席改革的力量。 湯火聖指出,他在立委任內開闢了集集線的班車直達台鐵新烏日站,讓水里、集集、名間的民眾透過這一路線可以方便與高鐵接軌,形成台灣一日生活圈但這一直達車已經於去年七月停駛了,他當選後,一定設法讓集集線直達新烏日站。 湯火聖說,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時說國民黨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七年前國民黨政權讓台灣人民民不聊生,如果,本次選舉,民眾仍選擇國民黨則形同為馬英九的執政背書,相信這不符全台灣人民利益,他懇求選民支持他,也支持台灣的改革,清廉、正派、好經驗的湯火聖值得選民的信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