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4:11

通緝犯遇警盤查慌張露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1.13
虎尾警分局虎尾派出所警員蔡明紘與徐詠翔2人巡邏勤務時,經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龍旺旺大賣場前發現一男子坐在賣場前行跡相當可疑,立即停車趨前盤查,該男子見警方前來神情明顯慌張,蔡、徐兩員就立即利用行動電腦過濾,發現該吳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蔡、徐兩員立即先將吳嫌制服,再請線上其他同仁支援。 當支援警力到達後,當場盤查吳嫌所攜帶之手提袋,在其手提袋內發現海洛因毒品3小包(毛重5.77公克)安非他命3小包(毛重16.73公克)已使用注射針筒4支、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當場人贓俱獲,吳嫌坦承不諱並稱該海洛因毒品、安非他命是向1名綽號「小明」男子所購得,現也無法取得聯繫,經警偵訊後將吳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報請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虎尾警分局長林文福表示:查緝毒品是警察執行維護治安之責任,同仁執行勤務發現可疑立即盤查查獲毒品案勤務落實有績效,表示嘉勉,並呼籲毒品嚴重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決不容許毒品危害民眾之情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