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7:09

毒藏牙膏盒藥頭移送法辦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5.01.07
將毒品藏在茶葉罐、牙膏盒、天花板、廁所的主嫌黃友廷,被草屯警分局員警四處抄找出多項毒品,經偵訊後,今天將該名狡猾毒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在草屯警分局轄區內,已很久未抄到如此多的毒品,這次的抄毒給了毒犯重大一擊,要讓毒犯知道,在草屯為非作歹是不可能的事。 這次查抄毒品,是草屯警分局偵查隊配合海巡署彰化機動隊專案小組,根據線報進行對住在市霧峰區嫌犯黃友廷(男、59年次、有多次毒品前科)長時間追查,確定黃嫌在家中藏有大量毒品,所以持搜索票進行查抄,終將黃姓毒犯逮捕。 警方表示,在黃嫌家中抄出的毒品,計有安非他命13包、毛重約55.6公克、K他命3包、毛重約6.2公克、搖頭丸1顆與吸食器等證物。 但讓警方疲累的是,黃嫌的各種毒品是藏在家中的「四處」,非但天花板、廁所、衛生紙盒都藏,連小小不睜眼的牙膏盒也不放過,足見他的狡滑。 圖說:草屯警分局抄獲毒犯黃友廷家中藏有的大量毒品與連絡賣毒設備。(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