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2:09

加工處主管聯誼會探討關鍵人才培育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12.17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為增進區內廠商競爭力,16日舉辦103年度第三次「加工出口區楠梓園區人資主管聯誼會」活動,有日月光半導體、華致資訊、華泰電子及穎崴科技等區內廠商近50人共同參與交流,現場互動熱絡。 加工處組長張天明表示,企業競爭力所在,在於關鍵人才之延攬與培養,這些都要仰賴人資伙伴戮力投入。因此加工處為營造園區產學合作、人才培育的環境氛圍,致力推動成立區內人資主管聯誼會,自去年起陸續舉辦多場聯誼會活動、人資暨產學論壇,及人資小聚等系列活動,廠商參與十分踴躍也造成極大迴響,可見企業意識到人才資本重要性,以及對人才培育、產學合作的重視程度。 所以加工處更要秉持主動服務精神,媒合外部資源,為區內廠商提供最佳的客製化服務。解決企業人力需求、人才培育問題,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活動中也特別邀請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邱倉木處長主講「企業接班人—關鍵人才辨識與培養」,邱處長以多年實務經驗分享培養關鍵接班梯隊成功秘訣,更規劃一套完整人力資源管理策略,積極培育優秀人才,使企業持續茁壯發展。 而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李正安經理也就該校與企業推動產學合作多年實務經驗,現身說法。在場來賓也與二位專家進行互動交流討論,一同激盪人資管理與產學合作策略新思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