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0:11

柯文哲面談文化局長備選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4.12.16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上午面談3位文化局長備選人,並做最終投票。據媒體報導,已確定由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出任,不過柯文哲辦公室表示,人事尚未統一發布前,不作任何證實。 柯文哲上午與作家張鐵志、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做最後面談,經過3小時後,張鐵志向媒體表示「希望柯P政府可以找到適當的文化局長」,李靜慧則說過程「還不錯」,而倪重華僅回「謝謝大家」並快速離開,3人都不願透露面談細節。 倪重華是台灣娛樂界先驅、教父級人物,從電影入行,跨足電視創造《周末派》高收視率,更一手創立「真言社」帶起台式搖滾嘻哈流行音樂,是中國搖滾第一推手。 此外,他更讓MTV頻道在華文世界立下根基,也曾擔任金曲獎評審,影響台灣流行音樂超過30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