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9:16

張麗善提產業政策獲磐石會長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1.07
中部地區上市、櫃及規劃掛牌中小企業組成的磐石會今天至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競選總部拜訪,聽取張麗善介紹雲林工商投資環境及產業發展策略;磐石會會長陳錫蒼等人肯定張麗善透明政府、企業人才培育、工業區規劃開發等產業政策,投資雲林有高度興趣與信心。 磐石會創會會長謝平上表示,磐石會會員總產值已逾一兆,聽取張麗善產業發展政策,發現雲林是未來投資的寶石,雲林縣未來由她掌理縣政,會員們一定全力投資雲林,帶動全國經濟發展。 張麗善表示,磐石會會員都是台灣中堅企業,對台灣經濟貢獻卓著,很高興他們能來雲林參訪,也希望他們能到雲林投資,成為雲林工商發展的後盾、智囊,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雲林競爭力。 張麗善以「磐石計劃、青年返鄉大作戰」為題,簡報雲林投資環境與產業政策,她指出,除了現有雲林科技工業區外,她還規劃,斗南交流道特區、中科虎尾基地擴大案、亞太農業生物科技與物流專業園區、台西工業區、麥寮產業專區等工業區,做為企業進駐投資標的,為雲林創造財富與就業機會。 張麗善說,縣府除會做好所有工業區開發規劃、建立完善交通網等工作,並會建立透明政府、簡化投資行政流程,解決投資障礙,同時整合政府、企業、學校資源培育企業所需人才,讓企業、政府與縣民同享工業發展利益,全民富足與安樂。 張麗善說,雲林縣要解決目前人口外流嚴重、家戶所得衰退,就是要招商引資、創造就業機會、創造活力商機,讓年輕人留鄉、吸引年輕人回鄉,雲林隨時打開熱情的雙手,歡迎企業工商界朋友來投資,提升雲林的競爭力,迎向新未來。 今天拜會張麗善的磐石會成員包括會長怡利電子工業公司董事長陳錫蒼,優笠發企業公司創始人謝平上、富旺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林正雄、彰源企業公司董事長張炳耀、新大開發公司總裁黃坤檳、勤誠企業陳董事長、太友光電董事長謝漢金。 雲林縣在地企業雲林縣商業會理事長陳德賢、雲林縣商業會總幹事王炳煌、雲林縣工業會理事長鍾武宗、雲林縣工業會前理事長王茂陵、斗六科技工業區廠商聯誼會會長李美惠等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