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7:39

警落實勤務查獲槍砲通緝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1.06
斗南警察分局斗南所警員卓育秋與新光所警員林立爵共同執行巡邏勤務時,巡邏至斗南鎮新生一路時,發現一部獨自停放於路旁的可疑自小客車,經以M-Police查詢資料,發現施姓車主為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警方靠近發現施嫌正躺在車上睡覺,遂當場予以逮捕。 警方並在施嫌(66年次、雲林西螺人)自小客之駕駛座腳踏墊上查獲仿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1枝、子彈26發、改造槍管8枝、安非他命毛重1.37公克、吸食器1組等物,全案持續追查槍、毒來源及有無涉及不法案件。 斗南警分局長陳其鋒,對於員警能落實勤務查獲槍砲通緝犯並取出槍、毒,除了對執勤同仁予以肯定外,也有助於選前治安穩定,警方也將持續落實各項勤務作為,打擊不法以維持轄區治安平穩。 除此之外也呼籲民眾如發現有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110電話或就近向警方報案,共同打擊不法分子,讓您我一同來預防竊盜及其他等違法情事,共同維護社會治安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