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8:01

興農盃棒球錦標賽7日縣立體育場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4.11.06
興農集團長期熱心推動公益,特別是專注於各級棒球運動發展。今年度邀集中部三縣市包括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共同辦理第六屆興農盃樂樂棒球錦標賽,預賽及決賽在各比賽場地熱烈展開,讓中部地區喜愛樂樂棒球之國小五、六年級學童有機會同場切磋的機會。南投縣預賽11月07日上午9時開幕,地點在南投縣立體育場。 興農集團結合旗下楓康超市,動員人力,讓整場比賽顯得熱鬧又有趣,包括安排職棒前興農牛隊球員與小選手互動、場邊九宮格、套圈圈等小遊戲,場內將五、六年級各分3組競技,各組第一名將改變競賽,以趣味化的全壘打大賽選出1、2、3名並代表前往參加最後之決賽。另外安排比賽空檔之球隊就近前往楓康超市參觀並招待學童冰淇淋一份。 樂樂棒球是以棒球為基礎,沒有正規棒球的嚴肅和爆發,附加的趣味和安全卻是棒球運動扎根的最佳起點,因而成為教育部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首選項目,也能培養小朋友對於運動的興趣,同時也能促進師生情誼。 以往幾屆的臺中市興農盃樂樂棒球錦標賽獲得佳評與迴響,今年興農集團擴大舉辦,納入彰化縣與南投縣、舉辦第六屆興農盃樂樂棒球錦標賽。 今年的國小組高達76所學校,120隊報名參加,也顯示出一年一度的興農盃樂樂棒球錦標賽,已獲得中部地區國小及廣大莘莘學子的肯定與支持。 南投縣參加預賽的隊伍共有26校36隊,參與的人數超過800人,希望藉該活動提供各國小球隊師生相互交流的機會,並推廣基層棒球,期待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揮棒跑壘的樂趣! 中彰投決賽於12月6日,地點在台中市專用足球場,位於台中市朝馬路、環中路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