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5:55

雲林路跑賽即將盛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0.27
一年一度雲林路跑賽即將於11月8日盛大登場!雲林縣政府與豐泰企業共同舉辦「2014雲林路跑賽」,8日上午七點在斗六棒球場隆重登場,將吸引上萬名鄉親與全國各地的好手參加。 雲林路跑賽記者會在縣府親民空間舉行,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豐泰企業總經理許家麒及體健康長徐敏榮出席,孫綿凰頒贈感謝狀給豐泰企業,由許家麒代表受贈。孫綿凰讚許豐泰企業再次主辦「雲林路跑賽」,讓「全民愛運動」的種子,在雲林持續成長茁壯。 孫綿凰表示,競賽路線和分組除了十公里長跑組外,亦有專為高中、國中及國小學童所設計的六公里與一公里競賽組,讓學生從小培養規律運動、強健體魄的好習慣。 許家麒表示,2015年雲林路跑將由豐泰文教基金會接手承辦,將雲林路跑由區域性路跑活動,升格為全國性路跑活動,發展為全國性指標活動,共同攜手行銷雲林。 為鼓勵雲林縣民踴躍參與體育活動,該次參賽者皆可獲得精美參加禮,且各分組冠軍最高可得到15,000元獎金,總獎金獎品總額更高達上百萬。 為改善停車問題,也規劃專屬停車區,民眾依指示停車便可參加抽獎,最大獎品市價高達新台幣8000元,現場還有免費大頭貼機讓民眾留影紀念,以及拍照打卡區供臉書打卡還有機會拿到限量贈品! 「雲林路跑賽」是由在地企業在雲林縣主動參與的大型活動,意義非凡,而其主軸——熱情、關懷、健康、活力、希望,呼應了雲林縣政府長期推動的「樂活」精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