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0:53

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通過CNS 15506驗證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10.14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為提昇安全衛生管理效能,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自一○○年二月起全力推動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SHMS,Taiwan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Management System),經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驗證單位)嚴格稽核及檢視各單位工安管理績效與作為,於一○○年十月三十一日通過驗證並頒發證書,今年持續驗證通過,取得CNS 15506證書。 台水公司董事長阮剛猛日前簽署職業安全衛生政策,推動與國際接軌之職場安全衛生自主管理制度,是潮流也是趨勢,並努力達成符合法規、防患未然、全員參與及持續改善等,台水公司職場理念一向以「尊重生命、尊嚴勞動」為核心價值,並為遵照經濟部等上級機關指示。 台水第七區管理處在經理蔡茂麟積極推動之下,從人員訓練及文件全面檢視,整體動員,通過績效認可。榮獲CNS 15506驗證通過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代表台水公司工安管理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相信在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未來台水公司在安全衛生方面呈現出來的成績將更亮麗耀眼,充分展現工安百分百決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