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8:10

基隆市府呼籲抵制頂新黑心油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4.10.13
基隆市政府表示,頂新集團接二連三涉入食安問題,國人憤怒,各縣市政府陸續表態停用並抵制所有產品,市府除11日發布新聞發起抵制行動,市長張通榮13日再次表示絕對抵制頂新黑心油,呼籲市府機關學校與各團體響應。 張通榮表示,市府深感事態嚴重,於11日上午請新聞科發布新聞,強烈表達市府立場,希望機關學校及市民朋友來抵制相關油品,讓它全部下架,不要讓黑心油品危害社會,特別是學校營養午餐無採用頂新油品,他絕對抵制頂新黑心油。 張通榮希望廠商以頂新為惕,不要再有黑心油與食品出現,希望全民吃得營養健康,他呼籲市府機關學校與各團體一起響應。 市府11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希望透過抵制行動,停止使用頂新集團及味全等公司生產所有食品,讓危害全民健康的不良廠商,永遠不要再出現,並請教育處會同相關單位研議學校營養午餐,如何提供安全無虞的食用油,確保孩子們飲食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