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6:43

雲林之光許淑淨擔任縣運會開幕聖火傳遞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0.13
我國舉重女將許淑淨在仁川亞運女子舉重,為我國拿下舉重金牌,並打破世界紀錄。雲林縣長蘇治芬,豐泰文教基金會,加碼鼓勵雲林之光許淑淨,蘇治芬邀請她擔任縣運會開幕聖火傳遞。 許淑淨在教練蔡溫義陪同,接受縣長蘇治芬表揚。縣長蘇治芬看了許淑淨佈滿結痂的雙手感到不捨。蘇治芬讚揚許淑淨,是不折不扣的「雲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因為淑淨的光彩與榮耀,讓縣內選手有了標竿學習對象。 蘇治芬指出,崙背鄉雲10鄉道,通往淑淨草湖村住家道路,縣府撥款一千多萬元路面改善拓寬工程,更名為「淑淨橋」,表彰她為國爭光,也是雲林之光。 文教基金的林金陽董事長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優良企業形象」「永續經營與深耕在地」為期許、也頒發獎牌給許淑淨,許淑淨可以再接再勵,預約奧運金牌。 雲林縣全縣運動會將於17日晚間在斗南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中「向英雄致敬」儀式,雲林縣政府及豐泰企業,將合計頒發210萬元的獎勵金給許淑淨,期許更上一層樓,在2106年里約奧運奪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