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4:28

花蓮縣長傅崐萁至土地公廟參香祈福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4.09.08
供奉福德正神的花蓮市福境宮、延平土地公廟今天分別舉辦聖誕千秋大典,縣長傅崐萁前往上香祝壽,並虔心為花蓮地方祈願,期盼花蓮一年比一天幸福,一天比一天繁榮發展,讓「後山」變「前山」! 傅崐萁表示,土地爺公全年無休守護鄰里鄉親的平安,更是帶來好運的正財神,中秋節適逢福德正神誕辰,月圓慶團圓,也期盼土地爺保佑花蓮縣運昌隆、四時無災、八節有慶、五穀豐登、百業興旺,讓花蓮成為幸福大縣。 傅崐萁也向鄉親報告近年花蓮的發展概況,蘇花改工程預計於106年年初完工,屆時從台北至花蓮僅需兩個小時的車程,為花蓮鄉親提供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傅崐萁進一步指出,為了讓家長能安心培育花蓮的幼苗,自九月起年滿四歲的幼兒就讀公立幼托完全免費,私立幼托一年補助三萬元,待105年公立高中職劃歸地方政府統一管理後,縣府即能讓四歲至十八歲的學生安心就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