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5:20

斗南警分局頒獎表揚受理報案服務績優人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9.04
斗南警分局長警友辦事處,為了慰勉警方的辛勞並鼓勵,那些受理民眾報案,將民眾的大小事都當成警察的大事來處理,服務績優,深受民眾讚許之警察,利用該分局聯合勤教機會由警友辦事處顧問李宛貞代表頒發禮卷表揚服務績優員警。 斗南警分局表揚的對象共同斗南派出所長陳奎谷、副所長劉穎杰、警員沈煌昌、吳宏慶、蘇仁昱、曾耀慶、林于聖、新光派出所警員董振義、戴嘉崑、劉世章、華山所長劉三郎、警員沈三和、古坑分駐所警員陳仁上、東和派出所副所長賴國賓、巡佐鄭吉成、警員鐘良智、四維所副所長賴森洲、警員許俊義等18人。 陳奎谷等人的服務事項包含了搶救自殺民眾、幫助受傷登山客就醫、幫民眾排解糾紛、清除交通事故所造成之道路油污以保護用路人安全、幫民眾找回遺失之醫療費等等。雖然這些都是小事,但是對於民眾來說都是大事,由於這些有耐心的警察,才得以解決民眾的煩惱,值得讚揚。 斗南警分局長馬新民表示:平時都會利用各種集會機會勉勵所屬,受理民眾報案要有同理心,要把民眾當成是自己的親友來服務,雖然警察在處理民眾報案,很多都是小事,但是民眾會找警察協助,在民眾的心裡都是很急、很困擾的事,如何快速到場及處理妥當並表現出警察的熱忱都是平時要求處理員警應達成的目標,此次這18位同仁的表現即是同仁的最佳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