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6
Tuesday
22:19

毒藏車內遭警查獲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14.09.02
新竹市警察局表示,日前第一分局西門派出所長黃明祥與同仁在轄區北大路取締違規停車時,其中有一彭姓車主怕車子被舉發違停前來移車時,忽然被所長黃明祥靈敏的嗅覺聞到彭姓駕駛人開啟車門發動車子之際,從車廂內飄來了一股濃郁的異味。 他立即不動聲色請彭姓車主先將引擎熄火並下車,仔細觀察車內,果然在駕駛座旁置物處,發現有一夾鏈袋內有白色結晶狀物品,加上味道,幾乎就可以判斷這是管制毒品K他命。 果然在詳查之後,隨即在前座搜出近400百公克的K他命毒品,難怪異味如此濃重。 原來此一車主彭姓犯嫌涉及販售三級毒品K他命,主要提供給附近酒店上班小姐及客人購買。 幸虧員警嗅覺靈敏又有高度警戒心,阻止了這批毒品流入市面危害社會,K他命雖然目前的罰則尚不重,但因為是化學合成,對人體的害處更甚其他常見毒品,民眾勿因一時好奇,斷送自己的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