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2:58

邱鏡淳視察內灣采風館施工品質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14.08.28
新竹縣政府表示,新竹縣致力打造的觀光願景─內灣動漫創意園區,結合台灣本土漫畫家之漫畫人物為展覽主題,同時搭配主題餐廳及主題限定商品。 其中以客家圓樓為概念的橫山采風館為主軸,今天上午由縣長邱鏡淳、交通旅遊處長王金倉、議員張志弘、橫山鄉長古榮耀等地方士紳前往勘查采風館施工進度。 該館即將於本週完工,目前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同時配合「國際動漫觀光節」將帶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表演。 對於工程品質要求嚴苛的邱鏡淳表示,采風館完工後將結合地方人文歷史及生態環境,把內灣的觀光發展推向新的高峰,未來縣府團隊也將持續推動內灣老街迎賓空間營造,重塑內灣商圈的動漫文創形象並精緻化,搭配合興愛情車站、竹東動漫園區,點亮內灣線一線九驛各個景點的迷人魅力,打造「內灣一線九驛‧國際觀光魅力據點」,將新竹縣的好山好水好文化與世界接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