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9:06

七美鄉漁具整補場工程動土典禮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7.01
七美鄉漁具整補場工程動工典禮,1日上午8時由縣長王乾發主持,並與縣議員夏晨榮、七美鄉長呂明廣、七美鄉民代表會主席張仁和、多位鄉民代表及各村村長等共同主持動土儀式,共同熱烈慶祝,祝賀工程順利圓滿。 王乾發表示,爲了提供離島七美地區漁民朋友一個漁具整補環境,在夏晨榮議員及地方人士等的極力奔走下,縣府排除萬難籌措經費辦理漁具整補場工程,因建材的飆漲及建材運輸等問題,工程幾度無法順利標出,而有延後現象,現場要求務必在工期內完工,以免因東北季風來臨而影響工程進度,王乾發祝賀工程順利、漁獲滿漁船。 農漁局表示,這次七美漁具整補場工程由升泓營造有限公司承造,工期為120個工作天,總經費新台幣850萬元,四個月後一個可供漁民休憩及漁具整補的場所將呈現在七美鄉親的眼前,提醒相關工作人員確實依契約標準施工。 夏晨榮表示,七美漁具整補場工程得以順利開工,要感謝王乾發大力支持及協助,同時指出漁民出身的王乾發最了解漁民的需要,上任以來德政遍及各離島,對各離島的生活需求改善不遺餘力,是百姓中的好父母官,七美鄉親將永遠支持及愛戴。 愛民如子的王乾發,在動土典禮中得知七美鄉親邵老先生,身體突變有中風狀況,除請相關人員協助聯繫候送台灣就醫事宜,並在呂明廣的帶領下,專程驅車前往七美衛生所探視邵老先生,在醫護人員的解說下詳細瞭解其病情,同時也向一旁焦急的家屬致上慰問之意,王乾發也向到衛生所門診的民眾請好,提醒大家要多運動,注意身體檢查及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