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31

地政所即日起增加「買賣」案件跨所服務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新北市報導
2014.07.02
新北市各地政事務所表示,為提供民眾更優質便利的跨所服務,自103年3月3日起,除將贈與、交換、書狀補給登記納入跨所服務範圍外,自7月1日起,再增加「買賣」案件跨所服務,有需求的民眾及地政從業人員可多加利用! 該所主任許才仁表示,新北市自 93 年 1 月開辦跨所受理更名、書狀換給、抵押權塗銷登記等簡易案件以來,深獲各 界 好評,民眾位於新北市的不動產倘若有申辦跨所登記的需求,可選擇就近的新北市任一地政事務所即可辦理。 而該所因地處新北市郊區,此項買賣案件跨所服務更能符合「瑞芳是好所在,地政是咱ㄟ好厝邊」的服務精神,轄區或鄰近縣市之民眾或地政從業人員可選擇於就近之該所辦理,即可有效節省交通成本及往返時間! 許才仁表示,該所平日即戮力於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並為顧及轄區地處偏遠,體諒民眾往返交通不便之特性,提供了多項幸福溫馨及客製專屬的服務。 例如為解決民眾需配合公務機關上班時間之困擾,該所特訂有延時服務作業,倘民眾有地政服務之需求而苦於無法於上班時間辦理時,可於每週一至週五17:30至19:00,於延時服務時間前1個工作天下午5:00前完成預約,民眾即可於指定之時間內享有延時及專人服務之便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