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0:31

觀光遊輪俏皮上妝史奴比愛之船彩繪出航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6.27
俏皮活潑又可愛的史奴比觀光遊輪快樂出航了!高雄市輪船公司將史奴比家族8位兄弟姊妹齊聚一船,每位角色在觀光遊輪真愛號船身各據一窗,不只表情俏麗,彼此又有互動的感覺,人物肢體語言豐富,充滿動感與趣味,將史奴比家族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將讓史奴比迷愛到不行,史奴比真愛輪即日起肩負餐船與新旗航線遊港任務,帶領遊客隨著史奴比出航在海上探險旅遊!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表示,繼高捷捷運車箱推出史奴比圖騰之後,該公司亦與與策展單位合作,配合「走進花生漫畫:SNOOPY65周年巡迴特展」,也將史奴比的天真圖案上彩到航行高雄港域的真愛號觀光遊輪,甚至連愛河的太陽能愛之船也都有史奴比家族俏皮的身影,讓高雄市民眾與遊客沈浸在史奴比家族快樂的氛圍中。 上妝在真愛輪上的史奴比家族有靈魂人物史奴比、查理布朗、莎莉、露西、奈勒斯、佩蒂、瑪茜、謝勒德等,這些彩色貼圖都是雙面上彩,乘坐船內的遊客可以看到這些可愛角色,客艙內也有家族旗幟,前面有家族總動員大圖案,後面吧檯有超級可愛的史奴比滑水英姿大圖片,將讓史奴比迷自拍到不行。 6艘史奴比太陽能愛之船也粉墨登場了,船舷兩側、客艙及船頭都有史奴比家族俏皮身影,或是史奴比獨自享受衝浪的快感,將帶給遊客幾許消暑清涼意。 張清泉指出,為讓民眾與史奴比迷利用暑假親子時光與看展前後,每天都有機會搭上史奴比觀光遊輪真愛號,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止,新光碼頭至旗津輪渡站新旗遊港航線,平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時及下午3時,各加開一航班,周末假日營業時間是上午10時至晚上8時,讓史奴比迷觀光遊客和史奴比家族一起快樂遊港趣。 為讓看展的史奴比迷搭著史奴比船遨遊高雄港或巡禮愛河,6月28日至8月31日止史奴比特展期間,憑特展門票搭乘新旗遊港航線享受2人同行1人免費,搭乘太陽能愛之船享購一般優待票60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