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2:06

男染灰指甲到美妝店竊藥遭逮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4.06.26
男子罹患灰指甲,竟然到美妝店偷藥品,犯行全都錄,警方循線將他逮獲移送偵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李姓、陳姓員警,於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派遣,稱南屯路上的商店報案,稱店內的商品於盤點時發現遭竊,希望警方能協助處理抓到小偷。 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即調閱店家及路口的監視器,過濾十多支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了竊嫌的樣貌及其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加以追查後,循線查獲金姓竊嫌(五十九歲)到案說明。 金嫌表示,自己長年飽受灰指甲所苦,指甲都脫落了,到商店逛店,看到治療灰指甲的外用藥正在特價一千四百九十九元,原本要購買試試藥效,剛好身上沒帶錢,就起了邪念,趁店員不注意之際,拿走了藥劑,只是沒想到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清清楚楚拍攝下來;因金嫌坦承偷竊加上監視器的佐證,警方於訊後將金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圖說:男子偷竊的藥品。(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