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8:48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競選連任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新北市報導
2014.06.24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一早透過臉書表態競選連任,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表示︰終於找到對手了! 游錫堃還一一點名先前傳聞參選新北市的侯友宜、李鴻源、林鴻池與行政院長江宜樺,強調繞了一圈總算回到朱立倫。至於朱立倫承諾「做滿四年」,游錫堃則回說不相信。 針對朱立倫承諾下屆新北市長絕對會做滿4年,等於間接否認帶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對此,游錫堃不以為然,表示朱立倫過去任職桃園縣長與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就有中途落跑紀錄。因此,對於朱立倫承諾未來動向,他是存疑的。 游錫堃也指出,為何朱立倫在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爆發「遠雄收賄案」後,參選態度就直轉急下,再加上從電視上看見朱宣布連任的神情憔悴,好像兩晚沒有睡覺,他至今百思不解。 游錫堃點出,朱立倫與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案應難脫關係,社會對此也存在許多疑問,有待大家共同起底,不過該案現在仍在調查,他相信有一天案情會水落石出。 至於他與朱立倫民調差距大,游錫堃則表示,他的民調數字不如外傳那麼弱,最主要是他過去行政院長任內有政績,宜蘭經驗也可看出他是「實作」的人,反觀朱立倫讓新北市空轉。因此,他預告,接下來的選戰將會是「實作對付空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