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2:07

空中英語團蒞雲科大雙語演出生命教育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5.28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邀請空中英語教室銷售部協理周國全,擔任該校二年級學生週會講座,講題「愛是一生的堅持」,分享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女士的教育理念。 演講結束後由空中英語教室老師群演出「Step It Up」的校園雙語生命教育課程活動,吸引雲科大師生1000餘人到場聆聽。 彭蒙惠是生長在美國西雅圖的英裔美人,從小信仰基督教,因著神的愛二十一歲從西雅圖抵達中國宣教,由於戰亂的緣故,於1950年來到台灣,一待就超過半個世紀。 她於1962年創辦的空中英語教室,透過雜誌、廣播及電視教學,學生遍及台灣、中國大陸以及世界的華語人口。 她為華人學生英文教學的努力,獲得了許多的獎項, 她為每一個獎感謝的同時,得到最大的回饋就是看著華人學生的英文能力逐年地進步。 演講結束後的「Step It Up」表演節目,由外籍老師與中文助教聯合演出,以雙語方式藉由輕鬆、活潑之短歌、趣味短劇、英語互動小遊戲等節目寓英語教學於演出中,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空中英語教室」希望透過英語的活動,幫助同學們了解: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肯定自我的價值和特質,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生命中各樣的功課,學習成長和成熟,學習愛和尊重,無論條件如何,或處於任何的環境,都能用積極的思想面對人生,可以選擇活出最好的自己,讓自己的生命發光,也可以照亮別人,發揮正面的、積極的影響力。
返回上一頁
TOP